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山西队迎来首胜

发布时间:2022-10-13 08:44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中国手球超级联赛第四个比赛日,山西男子手球队对阵安徽男子手球队,凭借犀利的快速进攻,山西队以39:25收获第一场胜利。

首发阵容,山西队韩乐斌(守门员)、任健豪、高鑫、宋子阳、张智超、栗圣珂、段鹏,安徽队丁浩然(守门员)、张宇、徐安格、朱明泽、丁家顺、张志伟、吴毅豪。

上半场,山西队凭借任健豪与宋子阳的快速反击,取得领先。安徽队依靠徐安格的“七米球”和张宇的远射稳住局面。中场徐安格意外受伤离场,山西队乘势连得7.5分,拉开比分,以18:13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山西队加大进攻力度,组织14次快攻,最终大胜安徽队。两队任健豪和张宇被评为本场最佳运动员。

山西队主教练张栋表示,这场比赛的主导战术是加强防守,对大家的表现基本满意,只是射门成功率太低了。安徽队主教练吴翔介绍,队员年轻,虽然拼劲很足,但毕竟经验和基本功都有所欠缺。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