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山西运动员和教练员携手出战蹦床世锦赛

发布时间:2022-11-19 14:0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1月16日至19日,2022年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保加利亚举行。杨颜苇、李宇名、胡译乘和张欣欣山西4名选手入选中国蹦床队12人参赛大名单。蔡光亮、董栋、涂潇作为教练员随队出征。

本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蹦床队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男队6人名单中有两位山西选手。24岁的杨颜苇比赛经验丰富,已是国家队的一位“老将”。17岁的小将李宇名,此前在国内4站选拔赛上不仅冲劲十足,而且有着优异稳定的发挥。中国蹦床女队6名运动员之中也有山西两名选手,胡译乘、张欣欣是上届世锦赛双人同步冠军得主。

功勋教练员蔡光亮与“双子星”董栋、涂潇3人继续携手作战,均为中国队教练团队成员。师徒组合亮相世界大赛。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