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围棋大棋士赛决赛丁浩先拔头筹

发布时间:2022-11-27 07:00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第二届“湾区杯”中国围棋大棋士赛三番棋决赛在深圳落子。在三番棋决赛的第一局,卫冕冠军丁浩九段执黑中盘战胜挑战者芈昱廷九段。

本届大棋士赛芈昱廷相继战胜彭立尧、谢科、辜梓豪和唐韦星,进入挑战者决定战。杨楷文则是相继淘汰了李维清、杨鼎新、柯洁和王星昊。在挑战者决定战中,芈昱廷击败杨楷文,拿到了本届大棋士赛的挑战权,获得了向上届冠军丁浩挑战的资格。

芈昱廷目前手握名人战、天元赛和威孚房开杯三项冠军,丁浩则手握大棋士赛、倡棋杯和国手赛三项冠军。本次决赛采用三番棋赛制,首局丁浩执黑先行,前半盘两人势均力敌,中盘芈昱廷在下方出现严重误算。丁浩抓住机会,一举奠定胜局。至227手,芈昱廷中盘认输,丁浩在三番棋决赛中拔得头筹。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