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山西培训裁判人才推动滑翔项目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7 08:0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3月4日至5日,山西省滑翔伞运动项目裁判员培训班在太原举行。此次培训班经省体育总会同意,由山西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办,为期两天,全省25名学员学习项目规则、实际操作理论。这是山西首次举办全省滑翔伞裁判员培训班,特别邀请国家滑翔伞队主教练、国家级裁判来并授课。

滑翔伞运动系航空体育运动项目之一,具有较强的挑战性、观赏性和趣味性。山西滑翔伞运动始于1987年,目前已在太原、临汾、运动、朔州、大同等地广泛开展,滑翔伞飞行活动逐步成为全省新兴时尚休闲运动,参与滑翔伞运动竞赛、运动健身、飞行体验活动的人数快速增长,有效激活了航空运动消费市场。社会大众对滑翔伞运动服务需求呈现出多层次、多元化态势,对滑翔伞飞行安全、航空飞行营地安全运营提出更高要求。

山西省航空运动协会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从提高航空运动的规范性、专业性、安全性出发,继续加强培训力度,壮大航空运动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满足社会大众对航空运动多元化服务需求,推动航空运动发展。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