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全国U15青少年篮球联赛十六强赛在晋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08:0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全国U15青少年篮球联赛男子前十六强比赛(长治赛区)结束。综合各支球队比赛成绩、测试成绩和技评成绩,广东实验中学、浙江广厦队、上海久事男篮分别以14.25分、13.25分、12.95分,夺得前三名。

全国U15青少年篮球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各学校、体校、CBA职业俱乐部组成的参赛队共同参与,同场竞技,是国内高水平的青少年竞技篮球比赛。16支青少年篮球劲旅在6天56场的争夺中,默契的团队合作、精准的运球投篮、高效的抢断防守,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全国U15青少年篮球联赛分阶段在全国有承办能力且体育氛围良好的城市进行分赛区比赛。长治市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高质高效的赛事保障得到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一致认可,展示了良好形象。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