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晋阳杯”青少年女子足球联赛收官

发布时间:2023-05-25 08:0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2023年“奔跑吧少年”女子足球赛暨山西省太原市“晋阳杯”青少年女子足球联赛收官,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晋中市经纬中学三队和四队获得前三名,晋中信息学院、太原市第五职业中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创办于1982年的“晋阳杯”足球赛,是太原市业余足球的标杆赛事,被誉为“太原球迷自己的世界杯”。本次比赛是青少年女子足球联赛首次进入“晋阳杯”赛事,旨在扩大女子足球运动的社会影响力,增进友谊,锻炼队伍,吸纳更多选手加入女子足球比赛,提升山西女子足球运动竞技水平。

本次联赛由山西省足球协会支持,太原市足球协会主办,设太原、太谷、孝义3个赛区,历时40余天。太原市足球协会、山西师范大学、晋中信息学院、经纬中学等11支球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27场角逐,55人共打入121粒进球,场均进球4.5个。晋中市经纬中学三队庞佳艾被授予最佳射手,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李诗然获得最佳球员。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