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2023年山西•“石楼骑行 探秘槐林”自行车骑行游(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6 08:00来源:吕梁市体育局 字体 [ ]

车轮飞驰连友谊,携手合作创共赢。5月12日,中国·石楼第四届槐花节最后一天,由石楼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23年山西•“石楼骑行 探秘槐林”自行车骑行游(赛)在石楼县裴沟乡永由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9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赛事。

赛前,全体裁判员参观了东征纪念馆,缅怀红军峥嵘岁月,并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着一声令响,选手们逐个出发,在沿途群众的热情加油助威声中,迎着漫山遍野扑鼻而来、沁人心脾的槐花香,风驰电掣地飞驰在山间赛道上。本次比赛采取比赛与游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程22公里,其中赛道为永由村至西山村环形路,骑手们畅游于鸟语花香之中,用速度追逐绮丽梦想,用车轮丈量槐林美景。在绿水青山间的蜿蜒山道上奋力骑行的自行车队伍,宛若一条飘动的彩带,为游客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竞技盛宴。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女子山地本地组、男子山地本地组、女子山地组、男子山地大师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的冠亚季军。来自陕西美利达车队的刘金取得本次比赛最优成绩,以6分16秒的成绩荣获男子山地精英组第一名。参加活动的领导为15位获奖选手颁奖。

(省体育发展中心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