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选拔赛(长治站)开赛

发布时间:2023-05-31 08:00来源:长治市体育局 字体 [ ]

2023年“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选拔赛(长治站)开赛,20支球队400余名运动员争夺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长治站系列活动为期20天,包括7天64场选拔赛和扣篮大赛、技巧赛、三分大赛、最酷投篮、“体总杯”青少年训练营、青少年篮球论坛等。丰富的线上、线下赛事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全龄参与、全天候参与、全地域参与的全民健身氛围。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发起和组织的“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是三大球竞赛体系中新增设的国家级赛事,是对三大球项目竞赛体系的补充和完善,是连接国内职业赛事、专业赛事和地方业余赛事的桥梁。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