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山西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收官

发布时间:2023-06-09 08:00来源:山西省足球协会 字体 [ ]

山西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决赛巅峰对决,来自太原理工大学毅大足球队应战大同赛狮足球队。

本次联赛,全省各市16支球队在六个轮次共进行32场精彩对决,吸引着全省球迷的高度关注。揭幕战于4月15日正式打响,小组赛在山西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季军争夺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近万名观众在线观看。决赛在山西体育场进行,双方分别来自太原和大同,代表全省业余足球最高水平,多年来一直是广大球迷热议的话题,也是两个城市足球队的又一次角力和比拼。

大同赛狮足球队的球员体格彪悍,作风硬朗,是山西力量型足球的代表。太原理工大学毅大足球队的队员主要是在校大学生,体力充沛,配合默契,技术好,是山西技术流的代表。双方调兵遣将,势均力敌,都在对方门前频频造成险情。第9分钟左右,大同赛狮足球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赛狮队员下底传中,34号刘越海抓住机会,门前冲顶得分,首先打破僵局,赢得全场3000多名球迷的热烈的掌声。比分落后的太原理工大学毅大足球队加快进攻节奏,利用技术好优势,很快抓住门前混战机会,34分钟时由11号王宏伟扳平比分。

下半场双方都调整阵容,太原理工大学毅大足球队利用体能充沛的优势,加强锋线力量,而大同赛狮足球队却打起防守反击,双方展开精彩鏖战。大同赛狮队经验老到,利用对手中场球员一次失误,抢断成功,快速反击,在下半场刚开赛51分钟时,由20号热合曼·依明打入反超比赛的一球。比分落后的太原理工大学毅大足球队更是加大进攻力度,大同赛狮队沉着应战,密集防守滴水不漏,坚持到全场结束,以2:1获得冠军。

(省体育发展中心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