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太原市社体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09:56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在清明节到来之际,3月31日,太原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黄坡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鲜花、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太原解放战役纪实纪念馆、国防教育展览馆等展厅,通过一幅幅英雄烈士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共忆往昔峥嵘岁月,了解历史,深切感受先烈追求真理、不怕牺牲、为国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此次缅怀先烈活动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务实勤奋工作,推动新时代全民健身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