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阳泉市体育局系统国有实物资产专项盘点工作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09 16:16来源:阳泉市体育局 字体 [ ]

为加强局系统国有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确保资产安全完整,按照阳泉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要求,阳泉市体育局委托山西同跃世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协助开展为期2个多月的国有实物资产专项盘点工作。

此次国有实物资产专项盘点工作基准日为2022年2月23日,主要针对全局系统全部固定资产,采取“以账对物、以物查账,逐一核对”的方法,对照资产管理系统中的资产明细及分类表,对各单位所用资产进行实地盘点,逐一核对资产实物的数量、规格型号、使用状况、使用人员等信息,并根据现场核对的资产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列出资产清单,粘贴资产标签,实现单位固定资产动态一体化管理。

通过此次国有实物资产专项盘点工作,全面厘清固定资产底数,推动各项管理政策制度落实,建立健全资产管理内控机制,确保账账、账卡、账实相符,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下一步,在全面厘清资产底数的基础上,对闲置资产进行整合利用,减少资源浪费,对已不能正常使用的资产,按程序报废处置,努力提升全局资产管理规范化水平。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