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阳泉市体育运动学校团总支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给苏翊鸣回信内容”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6:38来源:阳泉市体育局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阳泉市体育运动学校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师生奋进,5月6日,校团总支组织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苏翊鸣回信”主题教育活动。

杜吉鹏老师首先介绍了苏翊鸣的经历和他在此次冬奥会上取得的优秀成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苏翊鸣回信的全文。随后,结合苏翊鸣的人生故事与工作实际,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学子深刻感受到冬奥健儿不惧强敌、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自己的殷切期望,以苏翊鸣为榜样,立志学好本领,争做时代新人。

(省体育发展中心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