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吕梁市体育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1 14:53来源:吕梁市体育局 字体 [ ]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引导退休干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5月9日,吕梁市体育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吕梁市体育局局长马小军出席并讲话,四级调研员、人事教育科科长兼吕梁市公共体育服务中心负责人郝晓芸主持,局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干部代表参加。

仪式上,局领导为贾永峻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和荣誉退休纪念品,并代表局党组向他致以衷心的感谢。贾永峻回顾三十多年的工作历程、在各个岗位上的经验感悟、对退休生活的美好规划等方面,发表退休感言,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老党员之责、尽老干部之力、尽老同志之心,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新作用、增添正能量。 

马小军希望他在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吕梁市体育事业建言献策,祝愿他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