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太原市体育局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2 14:46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5月11日,太原市体育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市直工委2022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体育局2022年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杜文鹏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长青传达2022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毕宗敏从五个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2年任务。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红霞主持。

杜文鹏对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肯定,并从深刻认识我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成绩和当前形势、准确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使命任务、正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方式方法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梁勇就全面提升“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思想认识,着力强化“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组织保障,努力营造“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良好风气,坚决扛起“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政治责任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体育局,各直属单位设分会场。市体育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各直属单位党总支、支部副科以上干部、党务工作者、群团工作者参加分会场会议。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