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开展“无私奉献,向上向善”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1:20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开展以“无私奉献,向上向善”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讲堂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依次展开。

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第八届山西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郭蓓蕾、“2021年中国好人榜”候选人杜贺助人为乐的榜样故事,内容以生活中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生动事例、典型事迹,完美诠释个人品德的深刻内涵和核心价值观。在谈感悟环节中,中心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现场分享自己的道德感悟和体会,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激励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活动最后,主持人领诵经典古文《诫子书》并为大家送上祝福语。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从先进事迹、经典故事中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表示积极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榜样学习,以昂扬奋斗姿态投身于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

(省体育发展中心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