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晋中市参加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专业组)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4 16:30来源:晋中市体育局 字体 [ ]

5月19日,晋中市参加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专业组)比赛工作协调会在市体育局召开。

会议听取各训练单位备战情况汇报,认真分析了晋中市参加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一步明确了各训练单位的参赛目标任务,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省运会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民生工作,是推动项目普及,努力发现和培养体育人才,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开展体育活动,扩大体育人口的重要舞台。要坚持目标导向,树立必胜信心。相关单位要围绕这个目标任务,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参赛队伍要以科学的态度抓好训练,切实提高训练水平和训练质量。要注重培养运动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体现文明体育的风范,确保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补齐短板。科学统筹运动项目结构布局,更加注重竞技体育的均衡发展,加大力度培育运动项目核心竞争力。要把基层业余训练抓起来,形成优势项目、潜优项目、基础项目,从而使各类项目协调发展,实现争夺金牌的重点项目和重点运动员人数显著增多,各项目运动水平全面提升。要坚持正风肃纪,狠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晋中市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坦坦荡荡获奖。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