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开展端午节划龙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09:58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单位凝聚力,提升职工向心力,5月31日,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在水上运动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划龙舟活动,全体职工参加。

活动开始前,大家穿着救生衣,整齐坐在龙舟两侧,认真聆听教练专业指导。活动中,左右两侧的桨手互相协调,在鼓手和舵手配合下,大家铆足劲,一边喊着口号,一边整齐地挥动手中的划桨,快速向终点冲刺。虽然是龙舟初体验,但由于彼此间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密切合作,逐渐熟悉了龙舟的划桨节奏,龙舟始终稳步前行,活动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开展此次活动旨为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人文化、实体化、多样化,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展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省体育发展中心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