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开展爱心送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15:45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7日至8日,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组织开展“爱心送水,为梦想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带着矿泉水,来到漪汾桥西道路交通应急救助站,为在炎炎烈日下服务高考的执勤交警送上一丝清凉。执勤交警感谢志愿者们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不负期待,坚守自己的岗位,尽心尽责为考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乐于助人、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近年来,中心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争当精神文明建设排头兵。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