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吕梁市第一届“泰化杯”三对三篮球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10 09:28来源:吕梁市体育局 字体 [ ]

为进一步丰富吕梁市群众体育活动,推动篮球运动的发展,提高篮球竞技水平。6月9日,吕梁市第一届“泰化杯”三对三篮球赛在吕梁市体育场隆重开幕。

吕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小军致欢迎词,他希望各参赛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把本次赛事办成吕梁人民的篮球盛会,不断扩大吕梁市篮球人口规模、夯实篮球人才根基。在全市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热爱体育”的全民健身新热潮。

此次篮球赛从6月9日开始到6月16日结束,为期八天,共有60多场比赛。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