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大同市体育舞蹈公开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08-05 09:43来源:大同市体育局 字体 [ ]

日前,大同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公开赛(健美操比赛)在市体育中心开赛,29支代表队的800多名参赛者展开激烈比拼。随着动感音乐响起,参赛者逐一下场展开较量。华尔兹、牛仔、伦巴、恰恰、探戈在参赛者的激情演绎下活力四射、充满魅力,让人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与美好。

此次比赛由大同市人民政府主办,大同市委宣传部、大同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指导,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承办,旨在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为体育舞蹈爱好者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引导更多人喜爱、参与体育舞蹈运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比赛分精英组系列赛和业余组各年龄段系列赛。初赛、半决赛采用淘汰制,决赛采用顺位制。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