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暨“我要上省运”晋中市足球选拔赛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23 17:31来源:晋中市体育局 字体 [ ]

8月19日,由晋中市委宣传部指导、市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暨“我要上省运”晋中市足球选拔赛在市体育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榆次区、榆社县、平遥县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

此次选拔赛有榆次区、榆社县、平遥县、祁县、和顺县、左权县6支队伍参加,竞赛方式采用男子成人五人制,竞赛办法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2020/2022室内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及最新修订的《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积极抢拼、犀利射门、奋勇扑救,充分展现了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晋中市体育总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发展和振兴足球,对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培育体育文化、发展体育产业、实现体育强国梦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地推进晋中市足球运动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切实做好新时代体育工作,为健康晋中作出贡献。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