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太原市二十三中召开党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15:15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8月19日,太原市二十三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省、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8月16日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发生的两起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林武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汲取教训、警钟长鸣,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都要紧扣省委书记林武提出的“四个对照反思”的要求,认真对照,深刻反思。每个党员都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始终保持良好的道德情操,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对学校近期的教育教学、训练参赛、疫情防控、劳动纪律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