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吕梁市体育局节前慰问驻店坪村工作队和支教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09:17来源:吕梁市体育局 字体 [ ]

秋风凉草木,慰问暖心田。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吕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小军到方山县大武镇店坪村驻村帮扶点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支教志愿者。

马小军认真查看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工作队员的生活实际代表市局向工作队员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队员们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随后,他到店坪寄宿制小学职工宿舍看望参加“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支教活动的两位志愿者大学生,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讲述了自己援疆的切身经历,勉励他们扎根老区、扎实工作,作为当代优秀青年的代表,希望他们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珍惜两个月的支教历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充分发挥体育特长,全身心投入支教工作,为老区体育教育事业奉献爱心。

(省体育发展中心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