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暨“我要上省运”晋中市象棋网络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12-05 09:10来源:晋中市体育局 字体 [ ]

    由中共晋中市委宣传部指导,晋中市体育局主办,晋中市象棋协会承办的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暨“我要上省运”晋中市象棋网络赛在“天天象棋”平台上拉开帷幕。

经过5轮50场的激烈比拼,最终昔阳县乔言、和顺县路福林与祁永禄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昔阳县、和顺县、平遥县获得团体赛前三名。

此次比赛,晋中市体育局利用互联网的普及性和便利性,实现“互联网+体育”的新办赛模式,打造了一场线上融合、全民参与的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体生活,也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棋艺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