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晋城市体育局圆满完成2022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0 10:00来源:晋城市体育局 字体 [ ]

2022年,晋城市体育局把做好建议提案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职责,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沟通,按时办复,圆满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按时办复率、同步沟通率、网上公开率和代表委员满意度均达100%。

全年共办理建议提案16件,其中人大建议3件、政协提案13件,所有建议提案均按时办理答复完毕,并上传至建议提案办理系统。办复率100%,代表、委员满意率100%,达到预期办理效果。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提案呈现出两个方面特点,一是内容丰富,二是针对性强。16件建议提案涉及主要业务范围,尤其是涉及市区公共体育场所、增加体育设施的建议等,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