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8 15:45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场馆安全有序开放,筑牢火灾防控防火墙,春节前夕,1月16日,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各场馆重点区域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此次检查从场馆办公区域开始,沿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控制机房、库房、各活动场馆等区域逐一进行排查。重点检查场馆消防器材、监控设备、用火、用电等安全保障情况及场地设施维护保养和运转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责令相关维保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保卫部严格验收,坚决从源头上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排除了火灾隐患,提高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一直以来,中心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强化日常安全监管,使安全生产自查成为常态化工作机制,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