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临县骑行巡游活动在碛口古镇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09:15来源:吕梁市体育局 字体 [ ]

1月31日,临县骑行巡游活动在碛口启动。来自社会各界的50余名骑行爱好者从碛口出发到丛罗峪镇,途经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参加全程27公里健康骑行活动。

观黄河流淩,享健康骑行。骑行路上,尽管黄河岸边寒风凛冽,但是依然无法阻挡骑友们的热情,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劲,在飞驰中饱览黄河沿岸风光的魅力,骑行活动成为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此次骑行巡游活动是全县春节文化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项,旨在进一步宣传低碳环保出行的理念。活动为期两天,2月1日骑行巡游从碛口广场出发到李家山景区和西湾景区。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