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吕梁市文水武术协会召开顾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5:21来源:吕梁市体育局 字体 [ ]

3月13日,吕梁市文水武术协会顾问(老拳师)座谈会在文水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40余名传统武术老拳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拳师们踊跃发言,既对文水传统武术发展情况、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交流,同时又对文水传统武术发展及宣传推广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为推动文水县传统武术事业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县愿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水县于2001年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全国武术之乡”,距今已22个年头。文水县武术协会主席成金生表示,要调动和发挥老武术拳师的作用,进一步加大传统武术宣传力度,做好传统武术的传承与创新,发掘传统武术的精髓和内涵,把传统武术功法和技法一代代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文水作为“全国武术之乡”要通过科学规划、规范管理,不断整合全县武术资源,弘扬武术文化,充分发挥武术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武术宣传、竞赛、表演和培训等工作,让武术之乡的旗帜高高飘扬在中华武林。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