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省运会羽毛球比赛落幕 太原队斩获8金2银

发布时间:2023-04-23 11:57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4月21日,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朔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六届运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在朔州圆满落幕。太原代表队参加了全部五个组别12个项目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荣获82集体积分第一的好成绩。

比赛中,太原代表队抱着学习的态度与来自全省各市的参赛选手进行交流切磋选手们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全力拼搏,及时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仅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比赛期间,省体育局领导亲莅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

此次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给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展示的平台。接下来,队伍将针对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弱项,攻坚克难,争取更好成绩,为全市羽毛球运动发展贡献力量。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