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吕梁首金! 第十六届省运会吕梁市跆拳道运动员一举夺魁

发布时间:2023-06-08 09:10来源:吕梁市体育局 字体 [ ]

6月1日,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怀仁市体育馆开赛,吕梁市派出22名运动员参赛。女子52公斤级比赛,支乐洋一举夺魁,为吕梁夺得本届省运会首枚金牌。

52公斤级决赛,支乐洋和来自大同的选手展开激烈对抗。第一局,双方相互试探,但支乐洋很快找准对方弱点,迅速出击,赢得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支乐洋乘胜追击,连续两次攻击到对方头部致使对方摔倒在地,以12:0的绝对优势赢下第二局。最终,支乐洋以总比分2:0拿下这个项目金牌。

这是吕梁代表队在此次省运会竞技体育赛场上收获的首枚金牌。也是吕梁市在近三届省运会竞技体育项目中的首金,填补了第十四届省运会以来竞技赛场上吕梁金牌零的空白。

女子46公斤级和女子55公斤级比赛,吕梁代表队的曹轩钻和王梓露,均在第三局决胜局中以微弱劣势输给对手,获得亚军。此次省运会跆拳道比赛,吕梁代表队共收获1金2银5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吕梁运动健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赢得更多荣誉。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