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01 07:25来源:山西体育职业学院 字体 [ ]

9月30日下午,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院2021年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陈洁主持会议,纪委书记段志强,副院长何洋、张文梅以及学院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何洋传达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卫健委《关于全省学校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督导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张文梅传达山西省体育局国庆节前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针对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陈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精心系好学院师生“安全带”。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时时刻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实在行动上,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加强预防,倾情编织学院师生“安全网”。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的要求,使全体教职员工都承担起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的责任;各部门、各系部要针对近期可能出现的大雨、水涝等防汛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防止隐患转化成事故。三是完善机制,全力打造学院师生“安全港”。要着手组织并不断研究校园安全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建立健全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使安全工作常态化、经常化。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与属地公安、卫生、消防、交警等部门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协作联动,建立、健全群策群防机制、安全预警机制和应急处理机制等,努力营造学生健康成长以及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的优良环境。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