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28 16:20来源:山西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 字体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年,3月25日下午,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射击队、射箭队的20名青年运动员立足项目实际,用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和鲜活的实例抒发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以及为体育事业永攀高峰的信心和决心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赛后参赛选手和观摩的运动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自己的思想境界和爱国爱党情怀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训练生活中,一定更好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脚踏实地的精神投身到训练备战中,感恩奋进、凝心聚力,共同推动中心各项目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演讲活动结束,中心举行了“传递温暖 让心相‘衣’”爱心募捐仪式,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干部职工为大宁县太德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募捐换季的服装、鞋子和书包等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弘扬扶贫助困、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

(省体育发展中心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