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19:35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不负韶华梦,读书正当时。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队伍软实力,树立“终身学习”和“自我培训”理念,4月22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省体育发展中心结合当前单位文化建设实际,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中心设置了职工书屋,收到全国总工会赠送图书600余册,涵盖政治、文学、体育、社会等方面,充分满足不同职工求知启智、休闲放松的多样化需求。大家在工作之余安静阅读,打开一本励志好书,沉浸在书香的世界里,阐述读书心得,传递美好感受,增强沟通交流,激发智慧泉涌,读有所感、读有所悟。

通过此次读书学习活动,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知识的重要性和学习的乐趣,提高了大家读书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书读多了,学习交流和思想共鸣也多了,希望这样的读书活动能制度化、常态化,让自己在钻研业务之时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水平,在潜移默化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省体育发展中心高度重视职工文化建设,在设置职工书屋的同时成立了以科室为单位的读书小组,不定期开展征文、演讲、诵读比赛,并举办线上参观展览、道德讲堂、“读书月”、文明科室评比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增强职工书屋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 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