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9 09:58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428日,省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学习会议,中心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4月2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第八十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习近平主席着眼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把握亚洲的历史与现实,强调“我们要继续把亚洲发展好、建设好,展现亚洲的韧性、智慧、力量,打造世界的和平稳定锚、增长动力源、合作新高地”,提出“坚定维护亚洲和平”“积极推动亚洲合作”“共同促进亚洲团结”3点主张,为亚洲各国携手迎接挑战、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进一步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就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粮食和能源安全、自由贸易港建设、生态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问题,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持续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讲好山西体育故事,守好各类平台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为全方位推进山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坚持疫情防控总方针总策略不犹豫不动摇,按照省委、省局党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在以往既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提升,抓好落实。五一假期期间,非必要不离并,若因自身原因造成疫情传播,责任自负;遵守属地防疫政策,做好自身防护,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切实提高防控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坚决堵住每一个漏洞,真正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省体育发展中心韩颖 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