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科所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9 16:30来源: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 ]

429日,省体科所组织召开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分三区视频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四编第五节第二篇“加大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内容,传达了省委第八十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2022年省体育局党的工作要点,2021年度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做好五一、端午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相关工作及山西省体育局备战全运会周期项目布局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北京冬奥精神的概括表现出鲜明的理论特色。既突出顶层设计,又扎根人民群众,十分接地气地反映出人们的愿望、利益和诉求,易于产生情感共鸣;既升华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体育理论,也侧重了体育理论对实践的具体指导;北京冬奥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中华体育精神与世界奥林匹克运动在新的历史时期对接碰撞而结出的灿烂果实,是中国精神的一次生动展现。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胸怀大局 自信开放 迎难而上 追求卓越 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脚踏实地,对标体育科研团队工作,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坚持疫情防控总方针总策略不犹豫不动摇,按照省委、省局党组部署要求,强化、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抓好落实。五一假期期间,严格遵守属地防疫政策,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出并、忻外出报备规定,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坚持“早”字为先、“快”字为要、“准”字为本,持续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