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财会业务学习培训第三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2-05-06 18:43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56日,省体育发展中心财会业务学习培训第三期开讲,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财会人员参加。

中心会计核算科副科长马越亚为大家分析解读了3月1日起施行的修订后的《事业单位财务规则》(财政部令第108号)。马越亚逐条逐句解析了新修订规则的具体内容,梳理了新旧规则的共同点和新旧规则的差异、衔接,特别是权责发生制下的事业单位会计的核算衔接,着重讲解了新规注入的新内容。

此次学习使中心财会人员能够及时掌握最新规则内容,深刻理解新规则内涵,依法依规开展财务工作。同时,《事业单位财务规则》作为事业单位财会人员所必须掌握的基本内容,重温相关知识,也是对中心财会人员基本技能的再夯实,将对完善中心财务制度,规范财务行为,控制财务风险,保障中心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省体育发展中心 李淑敏 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