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7 17:43来源: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字体 [ ]

根据中心理论学习工作安排,5月7日,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省体育局党组进驻动员会精神、省委第八十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第三章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有关内容,传达了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全省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方案》,并部署安排中心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我国健儿喜获佳绩,我省健儿增光添彩。全体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充分发扬冬奥精神、中华体育精神,不断在全民健身工作上取得佳绩。

会议强调,近期发生的东航客机事故、长沙自建房事故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职工要坚决贯彻安全生产有关政策措施,认真细致自查自纠,排查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自身工作范围内的安全;要严格遵守省市以及所在社区的防疫政策,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着力打造安全、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省体育发展中心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