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11:03来源:山西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 字体 [ ]

5月10日上午,山西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安排,集中学习了2022年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体育局党组领导下,以舍我其谁的干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开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中心党总支负责人与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