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科所召开清廉单位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11:17来源:山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 ]

6月9日,为进一步落实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要求,加强廉政宣传教育,省体科所召开清廉单位建设推进会。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行动方案》、省直工委《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读了《省体科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方案》和《省体科所关于推进清廉单位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重申廉洁单位建设工作责任、明确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刻领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鲜明提出的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大目标、重大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思想共识。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省体科所公众号宣传引导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宣传清廉山西建设,倡导清廉共建。要着手举办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和警示教育活动,推动廉洁教育工作落实落细、清廉意识入脑入心。

会议还对近期清廉单位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