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11:11来源: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 字体 [ ]

为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6月9日上午,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中心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共山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建设委员会<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山西省体育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方案》《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中心负责人宣读了《山西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方案》,就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廉政制度建设为支撑,统筹推进我中心清廉机关建设。二要深刻把握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清廉机关的实践要求,通过开展清廉机关创建活动,不断压紧压实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每个支部和党员干部职工覆盖,努力打造政治清明、干部清正的清廉机关。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