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联合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0 16:26来源: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 字体 [ ]

    为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9日,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联合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邀请山西阳光众安消防的闫云波讲师为两中心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闫云波老师通过火灾事故案例讲述火灾发生原因,常见错误灭火方法以及火灾造成的严重后果等向在座人员讲授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防范火灾以及火灾发生时的正确应对方法。他还为大家讲解防毒面具、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极大地增强了中心职工的安全消防意识,提高了火灾应对能力。接下来,中心将加强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切实提高安全事故应对手段,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学习宣传教育,保持安全生产稳中向好的趋势。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