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党总支、省重竞技运动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3 17:31来源:山西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 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 字体 [ ]

贯彻落实建设清廉山西的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3日,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党总支、省重竞技运动中心党总支联合组织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专题讲座,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学习。

本次讲座邀中共山西省委党校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王海燕作题为《传承清廉文化 建设清廉山西》讲座辅导。王教授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出发,探寻清廉文化的历史背景,又放眼世界,横向比较国际廉洁文化,围绕清廉文化的内涵与功能、比较视野中的清廉文化探析、山西清廉文化的历史生成及传承清廉文化建设清廉山西的思考等四个主题,对清廉山西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史料翔实、逻辑清晰,对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指导性。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既是一次全面从严治党的警示教育课,又是一次文化底蕴深厚的党性修养课,要深刻理解,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清廉文化的价值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全方位推进中心各项目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