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赴革命老区武乡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09:23来源: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字体 [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七一前夕,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赴革命老区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进行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

抗日战争时期,朱德、彭德怀率领的八路军总部,曾经驻扎在武乡县砖壁、王家峪一带,使这里成为华北抗日战争的指挥中枢。刘伯承、邓小平指挥的八路军一二九师,在这一带进行过黄崖洞保卫战百团大战等著名战役,同全国人民一道,赢得了抗日战争的辉煌胜利。

参观过程中,随着讲解员的深情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又一次重温了八路军八年抗战光辉历史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让大家多角度、全方位感受到了我党、我军艰苦卓绝奋斗历程。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的党旗墙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表示,生活在山西这块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地方,更要努力把太行精神、老区精神传承下去。结合实际,与时俱进,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对人民忠诚,锤炼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品格,知难而进、奋发有为,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