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20:15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队伍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省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中心预备党员转正及吸收新党员事宜。

按照党章规定程序五位预备党员依次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汇报了预备期以来的思想动态及学习工作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三位党员发展对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方面以及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培养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培养和考察情况,并就五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三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态。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五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三位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五位转正的同志和三位新预备的同志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积极工作,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不懈努力。

会议最后,中心全体党员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铭记入党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会议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作风,向身边优秀党员看齐,时刻牢记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在生活、工作、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中心各项工作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