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上半年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20:13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6月30日,省体育发展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上半年总结会,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按照年初制定的《2022年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干部理论学习重点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苏翊鸣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为重点,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截至目前共组织理论学习14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一次。

会议指出,中心党支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与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体育事业改革结合起来,与中心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为实现“重点工作求突破、单项工作争先进、整体工作创特色”的工作目标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撑。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撰写学习笔记以及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读文章、答题目,呈现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真正做到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学,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会议要求,下半年中心党支部要继续坚持以学习强素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持续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提高党支部的综合素质和科学决策能力。把中心组理论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坚持把集体学习研讨作为学习的主要形式,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理清思路、研究对策,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山西干部在线学院”平台,拓宽学习渠道,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紧密结合中心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过硬本领、推动工作实际上。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