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山西省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第一站走进平遥

发布时间:2022-08-01 20:24来源: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字体 [ ]

7月29日至30日,2022年山西省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第一站在平遥县举行,我省健身气功骨干邓永亮在平遥古城迎薰门广场教授健身气功八段锦。

平遥站的培训时间为一天半,虽然烈日炎炎,但大家学习热情丝毫不减。参加培训的人员中,有的是慕名而来的各地群众,有的是古城游客,有的是卫生健康系统人员,共计100余人参训。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将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下沉到基层,可以让更多的群众学到更加标准的动作,可以让基层群众充分感受到健身气功八段锦的魅力,有助于项目的普及、推广和发展。大家对本次培训给予好评,希望今后可以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根据当前疫情情况,适时改进培训策略,制定出骨干就地辅导的方案,要求每个市3名骨干组成一个团队,下沉到乡村和社区进行培训,每个市最少覆盖2个乡村和5个社区,并根据培训效果建立中心站点。这样既减少了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又可充分发挥基层健身骨干的作用,将培训的触角延伸到更多的地方,有效扩大健身人群。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