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科所开展第二届科技周系列活动暨“国民体质监测走进大宁”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2:34来源:山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 ]

  8月3日,省体科所一行在大宁县太德乡茹古村开展了第二届科技周活动之“助力乡村振兴 健康幸福生活”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暨“国民体质监测走进大宁”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省体科所围绕省局“全民健身 积极生活”的指导思想展开,组织了从业多年、具有丰富经验的职工走进茹古村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和伤病预防治疗服务村民踊跃参与,活动有序进行省体科所科研人员为村民现场解读国民体质监测结果,宣传科学健身知识庞象青大夫为有长期劳损和运动受限的村民进行康复治疗及预防指导,应用多年服务国家蹦床队和为多届奥运会提供医务保障的宝贵经验,为村民进行了肩颈、腰椎等部位的康复治疗,精湛的技术得到了村民的广泛认可,希望省体科所能够经常开展下乡诊治活动。

此次活动,省体科所为茹古村村民提供了“接地气,暖心窝”的医疗服务和健身指导,体现了省体科所持续践行“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进而达到全民小康”的发展战略。今后,全所科研医务人员将继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坚持科学健身运动,追求健康生活方式”为口号,进一步为我省全民健身事业添砖加瓦。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