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科所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9 10:05来源:山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 ]

8月18日,省体科所组织召开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省体育局《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随后集中观看了中纪委“警钟60秒”警示教育片 “后悔没有真正把思想用到正道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整体来认真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结合重点科研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切实促进思想理论学习成果赋能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研究。

会议指出,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做好国民体质监测志愿服务和体育科普工作;要坚持效果导向,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清廉单位建设中,坚持不懈、常抓不懈,全所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还重申了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