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8:31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9月26日,在国庆节、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省体育发展中心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情暖重阳度金秋”老干部座谈会,与老同志一起喜迎佳节、敬老祈福、共话情谊、共谋发展。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从党建、行政、业务、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方面详细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中心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中心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做了细致阐述。老干部们围绕人才服务、产业发展、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主任认真倾听老干部们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进行针对性的讲解。他指出,自重塑性改革以来,中心成立至今已满两周年,在破解诸多疑难问题的基础上,完成了各项改革目标,在理论学习、业务开展、制度建设、文化创建等方面展现出了新气象,2022年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为抓手,全面落实“1617”工作清单,促进中心工作迈上新征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座谈会气氛融洽、温馨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多名老干部先后发言,感谢中心对退休人员的关怀。同时,为中心喜获“三八红旗集体”“2021年度省直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感到由衷高兴,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中心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聆听他们的诉求,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老干部们退休离岗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关爱体育事业,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中心将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原则,竭尽所能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力争使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座谈会后,中心为老干部们拍了“全家福”照片,定格住美好时光,还发放了御寒衣物、服务手册,向老干部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省体育发展中心  杜文杰  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