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财会业务学习培训第十六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2-09-29 10:1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928日,省体育发展中心财会业务学习培训第十六期开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中心会计核算科黄蕊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山西省体育局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和《固定资产等资产基础分类与代码》国家标准(计划号:20203589-T-469,征求意见稿)文件内容及精神黄蕊结合工作实例,详细讲解了固定资产的概念、管理原则、处置、监督和责任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对于中心全体人员今后工作中日常的规范报销、入账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今年以来,中心认真落实业务科室全年24次专题研讨学习及职工素质提升内部培训制度。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加强有机融合,坚持边学边研边查边改,促进干部职工全方位、多维度、精准把握体育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岗位建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中心负责人深刻总结了首轮共16次培训。他指出,首轮16位老师的授课内容全面、层次深入,使大家不仅在工作能力上有所进步,思想水平和认知上更是有了明显提高。具体表现在:一是掌握了知识,提高了素质;二是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三是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合力。整体培训效果值得肯定。

就第二轮培训内容以及如何巩固培训成果,中心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学悟财务政策,提升思想认识高度;二是坚持精准高效发力,强化业务工作精度;三是坚持改进工作作风,拓宽团队协作宽度;四是坚持发挥职能优势,保持服务工作热度。同时要把巡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与培训内容结合起来,敢于在揭短亮丑中学习提高。

(省体育发展中心李淑敏 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